韩女教师与学生发生不当关系后 互报警骂对方是贼

2019年08月22日11:05

来源:海外网

  今年初,韩国一名30多岁的女教师,在做家教期间与高三男学生发生不当关系,遭校方警告后她主动辞职。其后,双方却互相报案:学生家长指责女教师诈骗和盗窃,而女教师丈夫则控诉学生偷东西。

  据韩媒《京乡新闻》21日报道,今年2月至5月,已婚女教师A某在做家教的四个月期间,多次与学生B某发生不当关系。

  校方察觉此事后报警,学生父母也向教育部门进行了举报。由于女教师属于临时工,且事后主动辞职,加上涉案学生也已满13周岁,所以女教师仅仅因为非法课外辅导,受到了学校的书面警告,没有面临教育和司法部门的进一步追责。

  不过,学生家长没有善罢甘休,他们以女教师涉嫌诈骗和盗窃为由,向警方报了案。

  家长指责道,女教师收取了640万韩元(约合3.8万元人民币)的辅导费,却从没上过课。而且,她还偷走了学生母亲的衣服和20多件首饰。

  另一方面,女教师的丈夫也报了案,他控诉学生偷偷潜入其家中,偷走了自己的几件衣服。

  目前,仁川警方已经对两起案件介入调查。一位警方人士称,由于案件涉及隐私,详细调查情况难以透露。

  近年来,韩国发生多起师生性丑闻事件,引发家长不满。许多家长表示,此事有辱师道尊严,呼吁对涉事教师进行严惩。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