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名片!春来教育集团与苏州科技大学签约合作转设天平学院

2019年08月2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春来教育集团与苏州科技大学合作转设天平学院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庆奎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期待。他希望,双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推动天平学院获得更好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俊宇表示,合作之后,春来教育将加快推进天平学院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把该学院打造成春来教育集团的新名片。

仪式上,张庆奎、苏州科技大学校长陈永平和侯俊宇分别代表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春来教育集团签署了合作转设天平学院的三方协议。

采访中,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张洁告诉记者:“此次合作转设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符合春来教育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利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自身的区位优势及专业实力与我集团现有院校形成协同效应,进一步巩固春来教育集团作为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的市场地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