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

2019年08月2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16时,经过6天军训的上街区实验初中2019级学生英姿飒爽、军容威仪,接受了学校领导和500多名家长的检阅。

随着军训总指挥、校长许松坡一声令下“开始!”,军训成果汇演正式拉开帷幕。10支方队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出场,表演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立正、半面向左转敬礼、齐步走等几项军训标准动作示范。各班方队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动作标准,声音嘹亮。看似简单的队列动作体现着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

表演过后,七(10)班学生鲁晓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对入学以来悉心教导和照料他们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军训教官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该校副校长范宇超对全体教官和带队的班主任以及各班辅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这几天冒炎夏战酷暑坚持训练并取得好成绩深感欣慰。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生活的好传统、好作风,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健康快乐地成长,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会上还对在军训汇演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