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龙湖榜样” 更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骄傲

2019年08月28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任乐银在第三届“龙湖榜样”评选中分别荣获"龙湖榜样—“家国情怀传递者”和“龙湖榜样”提名奖。

王新奇的颁奖词这样写道:“不论树的影子有多长,根永远扎在土里。你穿越万水千山归来,接过外公的接力棒,你继续奋斗着脚下的路,扛起全国民办大学的旗!赤子之心,师者使命,一脉相承的家国情怀,你炽热燃烧如同一把火炬,至诚报国,传递不息!”2016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出资600万元修建“升达大桥”;2017年,该校出资300万元承建园博园“台湾园”;同时在王新奇的带领下,该校先后对升达登封校区及周边村镇道路改造项目等投资2.5亿元,服务和促进了登封市地方经济发展......

身残志坚的升达学生任乐银因身体原因导致骨骼疼痛、无法走路,但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和求学欲望从小学到大学,成为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励志之星”。颁奖典礼上,任乐银坚定地说:“再大的困难也阻碍不了我前进的步伐,将来他要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苏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