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2019年08月29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吉为该校新入职教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该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部分。

赵吉从三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指导了学校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

他强调,全省教育大会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教育事业发展进入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一是要理解全省教育大会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二是要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

同时,赵吉结合安阳学院发展实际,要求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要切实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尽快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三是要勇于担当教育发展历史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教育工作要做到“四个相统一”,静心教书、潜心育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