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燃歌、电竞比赛、cosplay 河南新华第三届ACG动漫嘉年华燃情绽放

2019年08月3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漫燃歌、电竞比赛、cosplay舞台剧......8月26日,河南新华第三届ACG动漫嘉年华燃情绽放。

据悉,此次嘉年华以“古风当道·国漫崛起”为主题。现场特意安排了趣味游戏区,投壶、水枪打靶、套圈圈、捞金鱼等游戏趣味、刺激并存,该校师生共享二次元的狂欢盛宴。同时,现场还带来了时下超高人气电竞游戏《王者荣耀》团队对抗赛,现场惊心动魄、酣畅淋漓。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王洪蛟表示,ACG是一种年轻的文化,也是一个给人以梦想、使人快乐的产业。动画、漫画、游戏,不仅仅是小众文化,它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之一。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秉承“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热爱动画、漫画、游戏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与专业学习的平台,目前已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将不断壮大动漫、游戏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为ACG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