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双创”升级版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十月份与您相约郑州财经学院

2024年02月20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十月份月赛拟于2019年10月12日-16日在该校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惠济区人民政府主办,惠济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郑州创新创业联盟、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和郑州财经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全面整合国际国内优质项目资源,引进一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郑州发展。

参赛对象:国内外大学生(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留学人员)创办的团队和成立五年内的企业均可参赛。

参赛条件:

(1)截止到2019年9月底,尚未注册公司或者已经注册公司的团队或企业,已注册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五年;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企业无产权纠纷;

(3)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4)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郑州注册成立企业;

(5)前四届郑州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得重复参赛。

赛事流程:

(1)报名阶段(2019年9月1日-2019年10月10日):参赛项目请登录大学生创业网(http://www.studentboss.com/)进行网络报名。

(2)初赛阶段(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12日)

组委会通过对项目申报书的评审,遴选出20个项目晋级复赛。

(3)复赛阶段(2019年10月14日)组织晋级复赛项目,在承办单位场地内举办月度复赛,通过现场路演遴选出12个项目晋级月度决赛。

(4)决赛阶段(2019年10月16日)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晋级项目进行评审,根据决赛现场路演情况,评选出最终获奖项目。

奖项设置:

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须具有技术创新性、可行性和在市场环境中的可操作性、投资预算的合理性。

备注:参赛项目不得抄袭、盗用他人成果,一旦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郑州市创新创业联盟

0371-65327725

郑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0371-67182170

郑州财经学院

宋永涛 13703711293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