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烽烟”再起 第六届“新东方杯”烹饪技能大赛与您过招

2019年09月04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弘扬烹饪文化,展示教学成果,2019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第六届“新东方杯”烹饪技能大赛正式开赛。素有“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之称的新东方烹饪学校,以烹饪为媒,邀请餐饮行业烹饪高手与在校学生齐聚一堂,共磋厨艺。

佳肴上阵,厨艺比高。此次烹饪大赛比赛项目分为班级宴席赛和个人赛两大类,共计40余班级,1000余人参与此次大赛。中餐热菜代表队、果蔬雕刻代表队、中餐冷拼代表队、西餐热菜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等多个代表队依次入场。

该校校长薛军在致辞中表示,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以创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办学宗旨,勤奋、务实、科学创新,以特色立校,以品质强校,努力提高学生创就业质量和稳定率,让学生紧跟市场的发展,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顺利就业,高薪就业。

作品展示台上,选手们用精湛的技术、绝美的创意制作出属于自己独特的作品。一双双灵巧的手,将美食文化的精髓发挥到淋漓尽致,并赋予每个作品不同的主题和独特的含义。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佳肴以班级为单位有序摆放,一道道颜值在线的作品呈现在人们眼前,给参观者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味觉冲击。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专业的王同学非常感谢学校举办类似的活动,他说:“这次比赛不仅给了我展示的机会,也让我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为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学校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郑州、成都、南京、杭州、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就业办事处,与1000多家大型宾馆、酒店建立了用人关系并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多年来,学校综合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新东方人本着“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为我国餐饮业的发展、为国家推行“再就业”工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张一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