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该有的模样!郑州科技学院毕业生杜永飞一腔热血投身军营

2019年09月04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毕业生杜永飞入选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典型事迹。

据了解,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发动,共收到郑州科技学院等40所高校报送的194名推荐材料,其中申报基层就业60人、大学生创业73人、军营大学生战士61人。根据要求,向教育部推荐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各5名,郑州科技学院毕业生杜永飞在军营大学生战士评选中入选。

此项活动旨在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发挥典型引领作用,集中展现了高校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情况。一是基层就业事迹更有广泛性。二是创业人物事迹更有代表性。三是军营大学生战士事迹更有影响力。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杜永飞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思想积极向上,参与过多项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工作,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市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深受师生好评。(杨军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