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 安阳学院举行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

2019年09月0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安阳学院2019~2020学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户外素质拓展;二是理论学习专题培训;三是校属各单位开展内部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适应和胜任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

该校副校长王飞说,培训班班长和各组长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信息传达和组织交流等工作,帮助全体成员通过培训尽快的融入到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中,和学校一起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该校副校长王爱民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的通知》,从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形式、培训内容以及培训要求等方面做了总体安排。他讲到,要积极引导新入职教职工尽快适应岗位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和规划个人发展,积极投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之中。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

一是坚守政治立场,明确育人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切实肩负起责任,牢筑社会主义思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二是坚守师德师范,指引前进道路。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向李芳和张玉滚等优秀教师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真正做到潜心育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

三是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铭记自己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在职业发展道路中,以初心为烛,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和生活,更好的开展教育工作。

四是坚守常学常思,乐于勤勉奋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常学常思、勤勉奋进,通过脚踏实地的付出和努力完善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并融入到高校教职工队伍当中,顺利处理好各种工作和关系,找到自己的价值和方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