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一行到上街实验高级中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年09月06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来到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为全校教职工送来节日的慰问。

区领导为上街实验高中优秀教师代表蒙利伟老师送上鲜花,并授予学校“支持学校发展项目资金”奖牌。

耿勇军一行观看了学校高二年级学生暑期郭亮写生作品展,对学生的优秀绘画作品表示赞赏,并同美术教师代表陈倩老师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勉励老师们通过美术特色教育使上街区走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同时,对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表示肯定,希望他们为上街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间,校长田建军就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办学条件上的新提升作了汇报。耿勇军对学校合作办学以来的新突破以及2019年高考成绩对全区教育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誉。

耿勇军鼓励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把“艺术特色”办学的牌子擦得更亮,把上街实验高中打造成郑州高中教育阶段的一张靓丽名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