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上街区到各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06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郑州市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到上街实验高中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线教师,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支持学校发展项目资金。

慰问中,耿勇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上街实验高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上街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主动与学校对接,一项一项解决到位,切实消除学校发展的后顾之忧。

耿勇军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们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是老百姓关注的头等大事,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多方面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人才,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耿勇军寄语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上街教育靓丽名片,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英才。(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