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携手建行 郑州科技学院多渠道高效缴费体系获点赞

2019年09月07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至6日,是郑州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值得注意的是,该校联合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广场支行,多渠道高效缴费体系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该校迎新过程中,为缩短新生的缴费时间,帮助学生和家长尽快办理完成入学手续,邀请建行绿城广场支行的工作人员直接将办公地点临时搬到了郑州科技学院的财务缴费窗口,联合该校的财务处工作人员和院系学生干部组成“梦之队”共同服务新生。面对几千名学生同时报道缴费以及多形式的缴费渠道,“梦之队”忙而不乱,保证了缴费工作高效顺利进行。

“今年有建行工作人员的协助,我们的收费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为了避免学生缴费等待,大家一起轮流吃饭,始终保持收费窗口对外,有的时候忙起来,可能连饭都顾不上吃,但是建行的人员没有怨言,经常是忙到晚上11点,清点账目无误后才离开,有一次晚上收费的时候光线不好,绿城广场支行的张毅副行长默默拿起手电筒站在旁边为大家照明,建行工作人员的这种专业水平和素养十分值得我们学习。”该校财务处工作人员景净植介绍说。

同时,在该校迎新中,建设银行还在校园特别设立了遇“建”青春系列“一元购”活动点,“一元购”活动是建行金水支行为合作高校迎新首次推出的手机银行龙支付优惠活动,只需要支付“一元钱”,就能够买到牙杯、脸盆、牙刷、牙膏、毛巾五件套,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该校2019级新生的热捧,1400套产品在短短得两天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郑州科技学院和建行绿城广场支行联合办公及“一元购”活动,充分展示了双方高效的服务能力,真诚的工作态度,默契的合作协同力。期待双方未来在“智慧校园”、“校园主题银行”等更多的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黄心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