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唯一 河南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在升达举行

2019年09月10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河南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进行。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28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共设48个考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首次采用了数字人脸识别系统,同去年的指纹验证相比,人脸识别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快捷,识别度更高,考生录检进入考场效率大幅提高。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介绍,今年已经是升达第二年作为河南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唯一考点,也是河南省财政厅第二次在该校组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一是因为升达的实验室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教学设备环境优良;二是会计学专业是升达的王牌专业,升达学子是全省考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人数最多的一所高校;三是校园环境优美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陈军 杨甜甜/文 苏迪/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