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六楼报告厅,灯火辉煌,流金溢彩,歌声飞扬。全校一百五十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郑州二十四中教学副校长葛中营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并由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上台献花,合影留念。郑州二十四中党委书记常玉霞宣读了2019年度省、市级先进名单。

自1962年建校以来,一代又一代郑州二十四中人执着前行,大家孜孜以求、励精图治,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化作漫漫长夜里不熄的灯火。本次,学校专门评选出了30年教龄的功勋教师20位,以及在二十四中这片热土上默默奉献30年以上“尚美元勋”教师9位。郑州二十四中校长陈峻满含深情地为每一位功勋和元勋教师宣读颁奖词,大家也被老教师们执着耕耘不言悔的高尚品格所打动。一张张记载着岁月变迁的老照片、见证了一位位教师的成长和辉煌,表彰大会也达到了最高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