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9年09月11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荣获多个奖项。

该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向旭东国画作品《城市涟漪》、黄晨曦陶瓷作品《秩》成功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复评,这是信阳学院在全国美展中首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朱晓磊的作品被中国陶瓷博物馆收藏,王俊、余亚纬、李阳的作品入选第十三届河南省美展,同时分别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项军和王明月两位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安徽省美展。

据悉,每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是国内美术界规格最高的展览,堪称中国美术界的奥林匹克。本届全国美展共分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13个展区,信阳学院入选国展、省展作品有中国画、油画、雕塑、陶瓷四类。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