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在区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收获多项荣誉

2019年09月1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下午,在郑州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经开区实验中学校长张松海携学校39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表彰会上,学校获得区教育教学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副校长樊战杰获得郑州市名师荣誉称号。

会上,来自区属的学生为教师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曲歌舞《老师》倾诉了学生们浓浓的谢师情,一段武术《瑞狮》展示了当代少年的豪情,一支舞蹈《和礼书生》跳出来青年人求知追梦的执着,一首朗诵《祖国壮丽70年 经开迈进新时代》道出了经开教育腾飞的现在与未来……

经开区实验中学作为区管委会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副校长袁玲代表学校接过沉甸甸的奖牌。与此同时,学校副校长樊战杰作为杰出青年代表喜获郑州市名师荣誉称号。

张松海说:“9月10日是教师节,荣誉的颁发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老师们要带着这份肯定,站在新的起点,开阔眼界思创新,团结携手共进步,大家要紧紧围绕着多元共生的教育理念,让实验中学的进步之花越开越绚烂。”(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