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2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郑州经开区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会上,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作经开区教育事业工作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兵宣读了表彰文件。

13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12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90名优秀教师、8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80名师德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与会领导现场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希望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对经开区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构建一个体系、建设两个平台、推进三项改革、打造四支队伍、实施好五项计划等五个方面为经开区今后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她希望经开区能以此为抓手和举措,切实提高育人水平和治理能力;希望经开区的教师要坚守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常怀大爱之心、善为价值导引,行师之大道,育国之栋梁。

会上进行了经开区教育成果汇报展示。获全国第六届教育艺术节戏剧类一等奖的区瑞锦小学戏曲社团表演的《海娃送信》、获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少林武术节比赛单项冠军的区九龙中学武术社团表演的武术《瑞狮》、获2019年第三届河南省中小学舞蹈比赛一等奖的八十五中学舞蹈社团表演的《和礼书生》,等纷纷上台表演,展示出经开区品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