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9月1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上,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作动员报告。他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预学习,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相关工作。同时,张德伟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要求、抓住关键,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松林作指导讲话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四要加强分类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更高要求补齐工作短板;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以更高水平提升办学质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赵建华/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