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师节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深情告白老师

2019年09月16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在欧米奇能遇到严格又认真的刘老师是我们的福气”“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辛苦付出”......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学员自发组织“师恩难忘,真情告白”活动。借这个节日,表达自己对老师最真诚的感谢和祝愿。

言短情长,师恩难忘。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校长李超代表学校向老师们送去了鲜花和祝福。他说:“因为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欧米奇的老师们无时无刻不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在这个节日里,千言万语道不尽,汇集而成祝福你。祝各位老师们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感谢欧米奇老师们倾囊相授,无私奉献,教给我们毕业后应战未来最宝贵的财富,虽陪伴一程,却指引一生。”欧米奇一学员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