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展英姿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别样风采

2019年09月17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激情的呐喊......9月4日,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操场上,未来的厨师界精英们正一身戎装,展示着一月来的军训成果。

成立于1988年的新东方烹饪学校,素有“厨师界的黄埔军校”之称。一支“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相结合、优势互补的以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组成的专业教师团队,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尤其该校独创的互动式“模拟餐厅”教学,开创了烹饪教育的先河;80%以上实战操作,名师大厨手把手辅导;学校及时更新教学手段,加强教学环节,组织知识、技能等方面的竞赛,以赛促教。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新东方虽然作为一所烹饪类的职业院校,军训同样是新生开学的第一课。这对新生了解军旅生活、培养爱国精神、锻炼意志品质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