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亚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8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下午,郑州西亚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该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育人导师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亚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峰宣读了领导小组名单和巡回指导小组名单。

该校党委书记马建生代表郑州西亚斯学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马建生讲到,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同时,他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二、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三、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松林就郑州西亚斯学院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四要加强分类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

该校执行校长王甲林主持会议时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西亚斯学院各级党组织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赵志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