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09月18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上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集体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该校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初心永恒》,该片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牢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自觉地坚定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姚勇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作为中层干部,要紧跟党委步伐,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总结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二是行动上要坚决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双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办法,形成例会制度。三是成效上要推动出彩。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要把实施“六大工程”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标志成果,作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稳步实施,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