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9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对全区教文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结合教文体系统的工作实际,对教育活动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区党工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党群工作部部长吴红霞传达了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近期主题教育的谋划安排和对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教文体系统全体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体主线、把握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学习重点,不仅要认真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还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等与教育相关的文件,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带着思考去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拓展主题教育的内涵,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发展有机融合,建设与国家中心城市经济发展相匹配的“美好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文体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中小学(含民办)、幼儿园支部书记、校长、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