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9年09月19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李倩、杜金姬在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委托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比赛采取百分制,以现场讲授与微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51所本科高校的13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决赛。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信阳学院一向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通过日常教学督导,教授和骨干教师“传、帮、带”,定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等一系列举措,打造“金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这次大赛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安排多名专家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悉心指导和训练,为取得上述优异成绩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