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0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该局会议室召开。

会上宣读了《在教体系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强调,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入实地扎实做好调查研究,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督促指导,加强舆论宣传;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全系统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彰显具有荥阳特色的教育之美,再创荥阳教育的辉煌。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强指出,教体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从而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把握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每一项具体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抓实基层党支部,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抓实基层党员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每名党员都受教育、有提高;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确保以好作风抓出好成效。(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