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财经学院军训“花式”表白祖国

2019年09月22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郑州财经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该校新生组成89个方队进行汇演。在队列演变中花式表白祖国,随着口号的变换,摆出“中国梦”“郑州财经学院”等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现场,他们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中国、我爱郑财”以及“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和“今天我以郑州财经学院为荣,明天郑州财经学院以我为傲”的誓言,以青春向祖国致敬。同时,歌曲《女兵谣》和手语歌舞《国家》都表达了该校学生对祖国的热爱。

该校校长于向英讲话中表示,军训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成绩和亮点,主要应归因于“四个特别注重”:第一,特别注重加强组织领导,为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第二,特别注重严格训练、科学施训,确保了军训工作质量;第三,特别注重意志磨练,学生敢于吃苦的精神和意识不断增强;第四,特别注重以人为本,军训方队处处充满了关爱的正能量。

同时,该校理事长牛钦民向帮训单位赠送锦旗。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以及9月18日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结果,并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