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大学生张曼将出征多哈世锦赛

2019年09月2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中国国家田径队在北京举行出征仪式,准备参加9月27日~10月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17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仪式上公布了即将出征多哈的运动员名单,来自郑州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张曼榜上有名,她将参战女子200米项目。

据了解,张曼今年在比赛中喜事连连,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全国田径大奖赛、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多次获得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全国冠军,其个人的比赛技能和心理素质都日趋成熟,比赛成绩每年稳步提升,参赛的级别越来越高,获得的名次越来越好。

“能够获得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非凡实力,我们也期待张曼能够取得好成绩,但参加国际性田径赛事,遇到的高手会更多,挑战会更大,竞争也会更激烈,相信张曼在这次比赛中能够得到全方位的磨炼。”张曼的启蒙教练董启正介绍。(岳朝杰 李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