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会议 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2019年09月23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与会党委委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在发言中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感受、谈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谈到,要始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文体局党委委员、世和小学校长任勇洋说,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通过开展多彩活动,在工作中开展润物细无声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具有中国特色的远大理想。

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要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局党委班子成员为重点,抓好全系统的主题教育;要通过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改进作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整改落实6个专题,着力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学习先行,学、查、改融为一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