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2019年09月2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漓江路小学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经过自愿报名、民主推荐、代表选举等程序,学校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一年级各班班级家长委员会和校级家长委员会。

漓江路小学校长石全中和党支部书记张利杰为校级和班级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家委会代表发言时表示,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来支持和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同各位家长深入交流,解决在教育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石全中指出,家委会成员的参与,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的支持信任,对老师工作的关心理解,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各级家委会要明确纽带、桥梁和平台三个定位,坚定协调、表率和谏言三个职责,切实把学生、学校的发展作为工作主线,为学校的发展提供风向标。同时,也要真正把学校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自己的付出转化为幸福的务实举措。(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