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七年级会操比赛

2019年09月24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七年级举行了会操比赛。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班级展示和集体汇演。各个班级积极备赛,跑步过程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步伐一致,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赛后,该校副校长袁玲宣布比赛结果,公布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最终,七一班、七二班凭借着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获得一等奖。

“体育锻炼不仅仅是一时的,更是一项长期的运动。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要不断强壮体魄,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时代的挑战。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实验中学新生的活力与激情、团结与力量,愿你们用青春接续奋斗,用行动回报祖国。”该校校长张松海对同学们说。

七年级学生亦表示,一定会牢记青少年的使命,在运动场上跑出雄心壮志,跑出青春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生命的精彩,用行动告白祖国。(楚智强 陈爽)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