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亚斯学院师生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5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郑州西亚斯学院一行30余人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焦裕禄纪念馆,郑州西亚斯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在焦桐广场,师生们现场进行了一场微党课,聆听焦桐的故事,感受兰考人民在焦书记的带领下战天斗地的革命豪情。活动期间,该校师生还受邀参加了2019兰考农民丰收节开幕式表演。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们感到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一定要把焦裕禄精神真正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体现到行动中,争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该校学生党员干部陈鸿基表示。(赵志攀 李丰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