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获批“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2019年09月26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河南省电动客车动力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131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该校推荐申报的“河南省数字化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据了解,该校的河南省数字化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后,将依托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进行建设,并针对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数字化智能装备技术创新等,开展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与高端智能装备等方面的研究,重点突破数字化设计制造、先进数控加工、工业机器人、3D打印、口腔医学数字化智能制造、CAD/CAM应用等关键技术,开发智能制造单元和智能工厂的高端装备,满足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需求。

“河南省数字化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成功后,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技术创新体系和能力的建设,加快科研成果的产出和转化,为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郑州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利民介绍。(岳朝杰 李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