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再传!郑州二中桥牌队获省第四届赢墩桥牌比赛第一名

2019年09月26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就在中国四支桥牌队伍进入世界桥牌锦标赛各自组别8强的同时,郑州二中桥牌队也在河南省桥牌赛场上传来喜讯,桥牌队在2019年河南省第四届中小学赢墩桥牌比赛中获得初中组第一名,总成绩一等奖的佳绩。

河南省中小学赢墩桥牌比赛隶属河南省“晨光杯”体育活动,是河南省每年含金量最重的中小学省级桥牌赛事。今年,在主力队员毕业,以四名首次参赛的新队员为班底的郑州二中桥牌队在开局两连败,十分不利的局面下,先后战胜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二队、开封市金明中学一队等队伍,最终获得初中组总分第一名,总成绩一等奖的好成绩。

郑州二中桥牌队成立于2017年9月。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桥牌队在2017年11月就获得了河南省团体赛青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2018年5月“登顶”河南,获得2018年河南中小学桥牌比赛赛第一名;2019年1月代表河南走上全国赛场,两名队员斩获单项技术统计全国前八名。郑州二中以“健康、博爱、有为”为育人目标,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桥牌是学校为学生们搭建的又一成长平台,很多学生正在这个平台上将兴趣变为特长,让特长伴随成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