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搬迁典礼暨揭牌仪式举行 校长程丽萍:创办成一流的高级小学

2019年09月27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搬迁典礼暨揭牌仪式举行。与会领导嘉宾、师生代表共同见证美秀小学揭牌这一历史性的大事。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创办于2018年8月,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美丽的象湖湖畔,占地面积25725平方米。

美秀小学校长程丽萍介绍说,美秀小学秉承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现代教育理念,创立之初,便将“美于心、秀于行”的校训镌刻于校名之中,并通过“关爱生命、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学校精神呈现出来。同时,为积极响应郑州东区关于建设特色学校的倡议,美秀小学坚持以“美心涵雅韵,秀行筑栋梁”的学风;“和谐涌活力、快乐伴成长”的校风;“以美润德、以美启智、以美育人”的教风,丰富学校书香内涵,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交相辉映,让学生在传承经典中浸润心灵、涵养品性,真正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过去的一年中,该校获得了大丰收,荣获了郑州市“德育创新先进单位”、郑东新区“文明单位”、郑东新区“卫生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我们将铭记昨天的辉煌与荣耀,以今天的搬迁典礼为契机,时刻牢记领导关怀教导,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把学校打造出自己的特色,打出自己的品牌,用先进的理念、先进的设备、优美的育人环境,把美秀小学创办成有名气、特色鲜明、办学一流的高级小学!”程丽萍说。(李倩 罗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