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特邀国防大学教授徐焰莅校作专题报告会

2019年09月27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大会特邀国防大学教授、军事史专家、国防大学军事历史学科带头人和央视著名军事问题、国际问题评论员徐焰教授作《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焰教授从革命战争讲到改革开放,回望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总结发言中表示,徐焰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张德伟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陈芳/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