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再创新篇章 信阳学院与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27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信阳学院与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该校党委书记郑先明表示,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是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区内非金属矿仓储量很大,素有“亚洲第一矿”之称,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将为信阳学院同当地企业搭建一个互利共赢平台,对双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科技合作”“教育与人才培养合作”“社会事务合作”“重大课题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双方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据信阳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党委书记梁玉峰介绍,上天梯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建设绿色矿产示范区和新型特色工业化示范基地,建立产品标准化体系、产品检验检测体系、产品品牌体系、企业经营标准化体系。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架起双方产学研合作桥梁,探索膨润土、沸石、珍珠岩等新的开发方向,建立多渠道、多方位合作,研发新兴市场的新产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领导就有关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