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用歌声告白祖国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09月29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8日,在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上演了一场大型快闪,全体师生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真情告白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画面中,师生们整齐的步伐与坚定的目光诠释着新时代青年饱满的激情。那抹鲜艳而纯粹的红,在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的肩头飘荡。看那大型人体“70”的字形,操场上、教室内,同学们挥动手中的小国旗,放声高歌。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歌声嘹亮,激昂唱响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据了解,此次《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活动由新华教育集团发起,旗下所属院校共同参与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同时,还会举行其他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