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教工大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9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晚,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工大合唱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唱响一首首礼赞中国的赞歌。其中,《游击队之歌》《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展现出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奋进的革命精神;《爱我中华》《我爱你中国》《大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不忘初心》等歌曲表达出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歌颂和赞美。比赛结束后,全场人员集体合唱的《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比赛以十二支队伍以党总支为单位,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七十年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展现该校教职工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张景源/文 张秋雷/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