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科技学院万名师生以青春歌唱告白祖国

2019年09月29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晚,郑州科技学院万名师生在该校2019级迎新晚会中放歌新时代,以青春歌唱告白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晚会主题为“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师生们通过歌曲、小品、武术、诗朗诵、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阳光路上》《致敬·中国》《不忘初心》《少年中国魂》等节目展现了该校青年学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青春与奋斗永远紧密相连,希望通过晚会节目,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这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该校学工部部长高战盈说。

该校2019级新生汪洋鑫现场告诉记者:“愿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昌盛。作为学生要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用具体行动来歌颂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