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办迎国庆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9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办了以“唱响红色赞歌,激扬青春梦想”为主题的迎国庆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均准备了两首歌曲参赛,采用“必唱曲目+班歌”的形式,班主任与学生同台演唱,纵情高歌,场面热烈感动。师生将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再次唱响,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

《奔跑》《我相信》《少年中国说》等歌曲,将奔放的激情和青春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时代新风貌;《最美的期待》《明天会更好》用舒缓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感动了在座的有师生;《经南六路的日子》《爱,因为在心中》是同学们身在八十五中、爱在八十五中的深情流露,激起师生强烈的共鸣……

同学们还充分发挥伴舞、手语、乐器、朗诵等表演元素为自己的班级加分,给师生带来了意外的惊艳。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说,举办此次合唱比赛的目的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孩子们唱出了各班独有的风采,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楚智强 王根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