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壮丽七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壮丽七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点,主题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外国语小学的全体师生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用美好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外国语小学校长司岚岚号召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具有一份为家为国的民族情怀,要思考如何去报效祖国,为新时代放歌。六(4)班李铭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爱国之志以及要奋发图强的决心,并倡议全体队员们要与祖国共成长,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作出贡献。

下午的队会课上,二二班主题班会在沈锦昕同学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下拉开帷幕。四一班班主任组织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共唱队歌,进一步激励了少先队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