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9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王司李小学开展了“传承共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礼赞祖国”主题队会、“祖国知识知多少”主题队会、绘制手抄报、迎着朝阳行队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队员们对祖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队员们也知道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增强了队员们爱党、爱国的美好感情。

“正如那首歌所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的腰板才会更硬。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投身祖国的建设中”五一中队的魏紫阳说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这次主题队会的开展,增强了队员们的民族自信,希望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队辅导员王晓晶总结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