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多所学校开展郑州慈善日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小刘东小学、创新街小学、春晓小学、五里堡小学、南学街小学等多所学校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

星火路小学以“助力郑州慈善,凝聚星火力量”为主题号召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捐出一日零花钱。操场捐款仪式上,各班学生代表和教师排着队,将一份份爱心郑重地投进捐款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团结互助、关爱他人”的慈善精神。本次慈善捐款活动,星火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共捐款2550元,学生捐款1189元,学校捐出500元办公经费,共计4239元。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校举行了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升国旗暨爱心捐款活动。

9月26日,五里堡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捐款活动,倡导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善同行。共筹集善款10016元。

9月25日上午,春晓小学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的慈善日捐款活动。五三班学生陈怡轩代表全体学生发表演讲并发出捐款倡议。倡导教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学生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9月27日上午,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中华慈善日,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学生们捐出了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9月26日,管城区小刘东小学组织全校同学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大队辅导员高京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动员每位教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学生们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同学们将片片爱心投进募捐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有爱心的小少年。师生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爱的奉献》感人肺腑的音乐声来到“捐款箱”前,那是一颗颗无私的爱心汇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