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十校联唱同一首歌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09月29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8日,郑州航空港区十所学校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歌献礼,深情向祖国告白。

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一次次情感的涌动,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将《我和我的祖国》定格在郑州航空港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芳华如歌、70年春华秋实……在此次活动中,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北中心学校发起,联合该区10所学校提前谋划、细致选材,拍摄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快闪是他们爱国之情的表达和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此次活动,旨在用歌舞快闪演出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了郑州航空港区师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凝聚全体师生浓浓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激发师生同心协力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北中心学校校长田小勇告诉记者。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