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外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2019年09月29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8日,大山外语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芳华如歌、70年春华秋实……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大山外语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热情洋溢的“大山人”和祖国的同频共振。

从1998年到2019年,大山外语创办21年间,从一所学校发展到80多所直营校。大到筹建希望小学、加入帮助留守儿童的“鸿基金”、设立“园丁守护”慈善基金。小到每年为贫困学子捐款捐物、到贫困山区帮助特困学生、慰问革命村南丰村抗战老英雄、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文具等等。大山外语先后参与了“希望工程”“希望小学”“春蕾计划”“贫困生基金”“ 园丁守护基金”等多项教育公益活动,捐助现金和物资近千万元。

正如歌声所响“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大山外语董事长张红军表示,希望全体师生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大我”中,用奋斗拼搏勇挑时代责任。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