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教育人载歌载舞 共庆新中国70周年

2019年09月29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晚,上街区亚星盛世广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以“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上街区教育系统的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登台献艺,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和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晚会以歌舞、小品、快板等形式进行,分为“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奉献者”“我们都是追梦者”三个环节。

除了教职工代表的表演外,学生的表演同样精彩,“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一则《少年中国说》朗诵,引起了现场不少人的共鸣。作为祖国的未来,青少年肩负着重大使命。

据了解,近年来,上街教育紧紧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按照区委“135”发展推进体系,全力推进“五名工程”“五风建设”,扩资源、优配置,建机制、提质量,谋发展、促公平,做了大量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教育规模持续扩大,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12个,新增学位5880个。教育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全省教育装备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上街教育影响力、知名度不断扩大,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高鹏 姜秀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