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毕业生最受青睐?听听行业巨头怎么说

2019年09月30日14:05

来源:扬子晚报

  什么样的毕业生最受青睐?听听行业巨头怎么说!中国电建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南京专场27日在河海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启动,本次招聘专场中国电建集团下属的4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了近8000个岗位,吸引了香港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等省内外高校学子1500多人前来寻觅如意岗位。

  (王亚民在招聘会现场)“中国电建集团在河海大学的招聘会,我提前在网上获得了消息赶过来了,正好有适合我的岗位。”王亚民是武汉大学的博士生,专业是水木工程结构。在招聘会现场,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招收3个博士,专业要求是水工、施工、环保。王亚民说,找工作不能只考虑薪资待遇,应该结合自己的特长优势来选择岗位。“我觉得只要是适合我的岗位,能发挥我的优势,至于拿多少钱,还是按照我创造的价值来定吧。”

  中国电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成海介绍,集团每年招聘的大学毕业生有1万多人,“这次招聘的需求量很大,不仅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还有博士,对于博士我们也很欢迎,在科研单位博士的薪资待遇相对来说比较高,年薪30万以上。”

  什么样的毕业生最受青睐呢?王成海说,现在中国电建集团在海外的业务占了集团总业务的十分之一以上,在不同国家有200多个办事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整个集团对外语人才需求比较大,我们对学生除了有专业要求外,更注重外语水平,希望学生把外语当做公共语言来对待,有比较开放的心态,能处理好人际关系。”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