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09月30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晚,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该校大礼堂举办。

《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过雪山草地》《永远的花样年华》《红旗飘飘》《春天的故事》《国家》《阳光路上》《我爱你中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歌曲依次呈现,串起了整台晚会的情感脉络。情景剧《珍贵的教科书》《初心不忘 青春不悔》、舞蹈《绣红旗》,诗朗诵《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和《太阳与月亮的对话》讲述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伟大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由学院合唱团演唱的《祝福祖国》《中国之梦》,激越高昂、催人奋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现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舞动的红旗,1300多名师生向祖国深情告白。

整场晚会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线,用歌舞的形式缅怀共和国的沧桑巨变,赞美祖国的壮丽河山,充分展现了河南统院人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

展望未来,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文化育人功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踏实肯干的作风,创造新的成就,向伟大祖国献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