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评审会

2019年10月01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金水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评审会,特邀该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人大代表、财务审计专家、律师、行业专家等组成的评估委员会,对参加本次评估的13家社会组织进行评估等级审定。

会议听取了评估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本次评估情况的整体汇报、第三方评估机构的工作汇报以及13家参评社会组织的现场汇报。经专家组评审合议,对参评社会组织的等级评定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按照程序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最终确定此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发布公告并颁发证书和牌匾。

会上,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楠强调,要继续推进第三方评估机制,不断提高评估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客观性及规范性,以更好的发挥评估工作在社会组织培育与监管中的“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功能,促进该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刘旭娜 梁欢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